close

太陽眼鏡 草帽.jpg

夏日炎炎,如何挑選防曬品呢?

 

太陽.jpeg

 

台灣從6月份開始真正進入典型的夏日炎熱氣候,小編在這邊要跟大家分享何謂紫外線及如何挑選防曬產品~~

 

1.什麼是紫外線?

紫外線是指陽光中波長200-400nm的光線;其可分為:

  長波紫外線:(UVA)穿透力最強,容易造成肌膚曬紅,曬傷的狀況。

  中波紫外線:(UVB)致癌性最強。

  短波紫外線:(UVC)可被臭氧層所阻隔。

 

圖片 1.png

 

 

2.何謂SPF(防曬係數)?

SPF數值代表防曬品在UVB的照射下保護肌膚不被曬紅.曬傷的時間。

 

圖片2png.png

 

 

3.如何挑選防曬產品?

防曬產品的挑選可依照不同的所處環境去做區別。很多水水們誤以為在室內照不到陽光就不需要做防曬,其實這是錯誤的。在室內還是需要堤防UVA的紫外線光,它穿透力最強,傷害的是較深層的肌膚所以這也是會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之一哦!

a基本上如果長時間待在室內則防曬產品只需選擇係數SPF15~PA+的產品就已足夠

b若是出去玩長時間待在戶外則需挑選SPF30~PA++的防曬係數產品。

c若是長時間在外曝曬或是去海邊玩就要挑選SPF50~PA+++的防曬係數產  

  品。

 

圖片3.png

 

4.最後提醒各位水水們擦防曬產品一定一定要記得卸妝做好清潔哦!!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