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什麼要卸妝呢???

 

圖片 1.png

我卸~我卸~我卸卸卸!各位粉粉們,你/妳們有在卸粧嗎?

 

小編常常聽到:我沒化妝,為什麼要卸粧呢?或是:有啊,我有卸妝只不過沒有天天卸妝!

 

NO~NO~NO~不是只有化妝才需要卸妝喔,今天小編就簡單的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要卸妝。

 

首先~我們要了解卸妝到底是在卸什麼呢?

  1. 髒空氣。
  2. 油脂。
  3. 防曬品。

 

再來~不當的卸妝會造成什麼樣的肌膚狀況呢?

 

不當的卸妝會讓肌膚處於一種“無防備”的狀態,進而使肌膚產生脆弱,敏感.色素沈澱,曬斑,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等的問題肌膚狀況。

 

 

那~如何正確的卸粧呢?

 

  1. 先卸除眼唇等重要部位的彩妝:

 

            用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品,輕輕敷在眼皮上一分鐘後, 由上往下卸除, 因為睫毛膏是由下往上刷 這樣就能避免眼周的肌膚下垂。

 

 

  1. 卸除大面積部位的彩妝:

 

            將卸妝品倒到手掌心上,由額頭雙頰開始慢慢按摩,再來是鼻翼下巴部位。

            如果是濃妝就在重複1~2次動作。

 

圖片 3.png

 

  1. 以面紙稍微擦拭乾淨之後再以洗面如洗淨即可。

 

*貼心小提醒*

*淋浴時直接沖臉可能會因為水壓而受傷喔。

*洗臉後,應立即補充化妝水,除了可以平衡ph值外,也可以補充保濕成分喔!接下來保濕精華液、乳液等。長時間將臉晾在一旁不去理會,臉會因為過度缺水而乾荒喔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