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當專家,就要有實驗的精神!!


為了要確實知道”依美琦緊緻窈窕塑身精油”倒底對瘦身的效果如何,我們找了6位願意配合的受試者,


而且這些受試者本來就不胖,都是中等身材,就類似165公分,50公斤左右,或是155~160公分,45公斤左右的身材…


6位受試者,還是維持原來的生活模式,該聚餐的聚餐,消夜的消夜,運動的運動,跟平常是一樣的,只是多了不同的是:請受試者每天使用在腰腹大小腿,除了按摩,最好搭配滾輪,一個月後,來看看到底可以瘦多少??


 


成果揭曉!!6位受試者平均成績戰果如下:


體重:減了2公斤,有的到6公斤


體脂:減了2%,還有3%


腰圍,大腿平均1~2公分:大概辦公室坐太久,不容易瘦,不過這部位本來就比較難瘦,最好要搭配飲食控制


小腿:1~2公分,有瘦小腿經驗就一定知道,小腿因為肌肉比較多,十分難瘦,所以可以瘦1~2公分,算是相當贊的效果!!!


以上是自己在家DIY!!如果請專人來按摩,效果一定更好!


過程中,有受試者分享


 


**之前經前症候群都相當不舒服,乳房腫漲到一碰就痛(但是偏偏cup也沒長大),整個人腫到爆,但這次卻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相當舒適喔~~而且原本都會不規則,時間拖很久都不來的經期,這次顯得比較聽話!!所以除了瘦身,還可以調整婦科,挺不賴得喔~~


 


**一個月的時間,讓我整個人都很輕盈!!穿衣服都可以感覺,上半身還有下半身都有瘦一圈呢!!我還要繼續瘦~


 


**果真可以催經,經期比較規則!!


 


**我的小腹居然可以瘦!!


 


我們也應用碩博士論文級的專業統計軟體SPSS(17.0版)來考驗一下這些數據(:簡直就是在做學術論文~~)


 


每個部位都有瘦,其中以小腿效果最好!!


 


各位大大,如果您來依美琦SPA,想要舒壓,也想要再瘦一點的話,請向美容師指明緊緻窈窕塑身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