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SPA依美琦~~皮膚說︰「人家不要這樣啦!」


NG保養大全


 


 


皮膚說︰「你太粗心了啦!」


很多網友會問關於眼周長肉芽的問題,大部分的人會把全部罪過都推給保養品過於滋潤,但奇怪的是,有些人甚至是使用凝膠劑型也會長肉芽,其實除了體質外,過度粗心用力卸眼妝,造成隱性的傷口的癒合過程也是成因之一,有更多人是卸妝不完整,把一些殘妝留在眼周導致,,所以下回別再一昧認為是眼霜的錯了,先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粗心的卸眼妝吧!


 


皮膚說︰「我不想要劈腿啦!」


專情的美德也適用於保養品,皮膚交往對象貴在精不在多,如果因為想給皮膚最好的,瘋狂劈腿各品牌並非好事,儘可能對保養品專情一點,專心用同一系列的產品,而非聯合國式的東用一瓶西試一罐,通常同系列的成分較單純,較能發揮協同作用,且就實際面而言,單純的使用保養品,也才能真正了解是哪個品牌、哪罐產品最適合自己。


皮膚說︰「我不要用同一罐卸妝產品啦!」


大部分卸眼唇的產品會以油水分離的形式呈現,拿來卸臉部彩妝負擔過重,一定要分家,清潔是一切美麗的基礎,雖然景氣差,但是這部份萬萬省不得。


皮膚說︰「人家不要用熱水洗臉啦!」


雖然說用熱水洗臉感覺洗淨力特強,但我們的臉畢竟不是盤子,熱水會容易洗掉天然的皮脂膜,若剛剛做完臉又用熱水清潔則會增加發炎的機會,給肌膚最好的慰藉是溫柔的37,既有清潔效果又不刺激,是卸妝洗臉的上選。


皮膚說︰「妳太用力了啦!」


妳一定沒想到皺紋的來源其中之一是妳的洗臉動作︰「總覺得洗臉不夠乾淨,一定要用力再搓個兩回才爽快啊!」NONONO!皮膚比紙張還要薄,妳稍微揉個紙都會皺了,更何況是皮膚呢?下次要把皮膚當成幫小寶寶洗澡那樣溫柔,才是抗皺的第一步!


皮膚說︰「不保養脖子,我就先老給你看!」


相對於臉部肌膚,雖然沒有皺紋卻非常暗沉,脖子的紋路一旦形成就很難泯滅,很多女人也因為年輕時候沒好好保養,當天鵝頸變成雞脖子,目前也只有拉皮一途能改善,其實保養脖子不必多花錢,只要記得把臉部保養品帶到脖子,並且以抗地心引力的方向向上按摩,日積月累之下,就能有不錯的效果嚕。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vLxmKl.LvwWMUWNQeD._Q--/article?m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