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前泌乳調理課程

timeline_20171120_002129.jpg

 

 

依美琦針對孕媽咪除了孕婦舒壓課程外


全新推出  ✨  產前泌乳調理課程  ✨  60mins

 

🔷適合對象


#七個月以上孕婦


#產前至少做一次


#建議做到三次以上更好

 

🔴懷孕28週起媽咪們可以開始規劃胸部暖機課程,使乳腺通暢,產後也較不容易出現乳腺堵塞的問題。

懷孕的週期當中,因為體內激素的改變,乳暈顏色可能加深、變黑,除此之外也會伴隨疼痛、腫脹等不適的現象;這都是為了將來寶寶的出生作準備,母體自然產生的變化。

懷孕期間所帶給孕媽咪的不適感,初期(1-3個月)有可能出現
🔺脹氣(黃體素會降低子宮收縮的速度,腸胃道也容易受環境影響,食物滯留腸胃太久,細菌作用產生發酵腐敗)。
🔺便秘(消化道因黃體素蠕動變慢,食物停留胃中時間變長,胃排空時間也變長,水分被腸道吸收)、疲倦(黃體素增加引起)等症狀。

懷孕中期(4-6個月)
🔺下肢容易腫脹不舒服(孕期開始體內的體液開始增加,當寶寶漸漸長大子宮也會壓迫下肢,造成水腫)。
🔺胸部變大與脹痛感會較初期明顯、更有感覺。


🔺皮膚變差變的暗沉(荷爾蒙和黃體素的改變,刺激黑色素增加)。

懷孕後期(7-10個月)
🔺須注意體重增加過多的問題,因此建議孕媽咪們一天下來比懷孕前多攝取300大卡的熱量,這樣到後期才能避免體重不受控的增加唷!整個孕期建議增加12-15公斤。

 

🎀依美琦與媽咪依琦美麗🎀


婚前保養➡️

 

孕期保養➡️

 

產後體雕

 


依美琦通通都照顧到了
期待每一位媽咪都能美麗又充滿自信❤️

🎀歡迎線上預約諮詢🎀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 10:00-20:00

 💋台南衛民館Line連結:http://line.me/ti/p/%40toh5558u
 💋台南長榮館Line連結:http://line.me/ti/p/%40vew9198e
 💋台南永康館Line連結:http://line.me/ti/p/%40vmd0678t
 💋台南北安館Line 連結:https://line.me/R/ti/p/%40ngl1246u
 💋台南安平館Line連結:https://line.me/R/ti/p/%40sml6952u
 💋高雄自強館Line連結:http://line.me/ti/p/%40zps9219g
 💋台中福安館Line連結:https://line.me/R/ti/p/%40lqe7136l
 💋台中七期館 Line連結:https://line.me/R/ti/p/%40ihp8465p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