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按摩就因該找一間空間寬敞環境優美的spa會館,依美琦衛民會館,坐落於台南市衛民街,提供仕女各項臉部及身體保養,是很多小資女的保養聖地,館內均採獨立式包廂及專屬衛浴設施,針對不同課程需求,還可提供免費泡湯以及高能量代謝屋的使用,讓總是忙碌的我有個偷閒的小地方

美女

房間內不僅擺放紓舒適,還有種植多種植栽,除了身心靈的放鬆還可與大自然做接觸,聽著柔和的音樂整個人彷佛行逕雲端間

房間

總是代謝異常的我平時又忙碌到沒時間運動,泡湯可以讓我新陳代謝變好也可以讓我消除腿部的浮腫及改善我失眠的現象,每個月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讓我維持身體的健康還可以擁有舒適的空間這真是生活小確幸呢

依琦美麗  

依美琦衛民會館絕對是你專業的首選,除了地理位置良好,週邊還有好幾個停車場不用擔心不好停車的問題,且鄰近火車站新光三越百貨華納影城、華南商場、美髮、美甲、樂應有盡有

 

若有spa需求可打電話至依美琦衛民會館,因為在地粉絲很多所以都需先電話預約,到現場之後諮詢師會再依個人的身體狀況跟冰友們介紹適合課程喔

電話06-2220707     

住址台南市衛民街502(療程結束後還會贈送頂級黃金眼膜乙份呦)

arrow
arrow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