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小編說故事,您們跟著聽故事

 

nico   

話說五年前,小編剛到依美琦上班,當然是菜八八一個小丫頭,那時候就有常常聽到客人詢問,什麼時候台中或是台北會駐點呢?想當初五年前2012的依美琦只有台南兩館(成功館&衛民仕女會館)、高雄一館(中華館),我們的客人們始終相信著我們的拓展會邁向中北部,視野注視著對岸,因此詢問的聲音越來越多,那問誰會有答案?當然是老闆。

記得當時老闆給予的答案是『衛民館開幕後的五年,會往台中發展駐點』。多麽簡潔扼要的答覆,老實說,當時聽到都覺得五年也太久了吧!都想說自己還會不會存在呢?殊不知,五年完全是咻~咻~咻~咻~咻~的真的過了五年,小編當然就這樣默默在台南衛民會館近五年了,快不快!只能說超快。

明年2017春天衛民仕女會館即將滿五年了,而今年2016秋天台中真的開幕了『福安館』,小編從台南跟著轉戰至台中,繼續依琦認識台中的新朋友開拓新視野,終於明白老闆都不會胖的原因了,言出必行的他,不會讓食言而肥出現在他身上。依美琦轉型的即將五年,台中真的駐點也即將在明年拓點,隨時準備好能量與實力,一個瞬間機會降臨,成功便不遙遠,機會從不等人的只給準備好的人。

這五年來,小編會開玩笑的跟老闆說:老闆回家都默默印製新台幣嗎?不然怎麼會有天上掉下來的資金?老闆都笑笑的帶過,這樣的笑容背後富含著莫大壓力與極大的成就同步並行著,老闆不是高大挺拔的高富帥,但卻是個身負重擔非常有Guts的小巨人來也,想要的成功有多遙遠,老闆的壓力就是雙倍扛著,就算老闆不說,我們也都知道,這就是團隊同心依琦走的默契。

五年來,依美琦spa館別的延伸一直是備受注目的焦點,台南從兩家延伸到目前五家,衛民仕女會館 > 長榮館 > 永康館 > 北安館 > 2017農曆年後即將開幕的安平館、高雄從一館延伸到寒軒飯店國際館 > 自強旗艦館 > 2017邁向北高雄視角、台中今年十月中落腳西屯區福安館 > 2017春天台中七期館即將與您見面,相信有緣份,新竹看見依美琦不會更是太久遠。

關於依美琦的成長故事,始終不是老闆自導自演而出現,老闆是關鍵人物的開啟,故事的發展是依美琦大大小小的同事們和客人們,大家一起相信一起支持延續的現在這些跟未來那些,我們的故事到這邊,還沒有結束,是正要起飛的開始一起依琦走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iimag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